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惠州市天影室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室内新风机/新风机智能感应开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供应TVOC液晶感应开关
现货供应TVOC液晶感应开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08现货供应TVOC液晶感应开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09-1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01-03 08:58
详细信息

1、空气质量连续监测
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可检测甲醛、苯、氨等两百多种挥发性有机气体(VOC),对烟草气味、煤气漏气、卫生间异味、呼吸产物、皮肤排泄物等气味反应灵敏。当VOC达到0.5mg/m3以上时,视为空气质量超标,这时数字长闪以示报警。
2、智能控制
当室内空气污染物浓度达到设定的行动值时,控制换气设备自动换气,回复到行动值以下时,控制换气设备自动停机,确保室内空气的安全和新鲜,并合理节约能源。
3、行动值可由用户设定
用户可根据不同需要设定行动值。
按模式键,行动值闪烁时,按“上调、下调”键可设定行动值,设定范围0.2~0.5mg/m3。
4、自动循环定时
可人工设定开机时间和待机时间,自动循环定时通风,使通风换气的控制更加人性化。
按“模式”键,开机/待机时间闪烁时,按“上调、下调”键可设定开机/待机时间
5、可选择人工调速或智能调速
人工调速可控制通风设备开机时总是按设定的风速运转,智能调速则可根据污染浓度自动调速,浓度越高,风速越大。
切换模式,风速闪烁时,按“上调、下调”键可设定人工风速(L M H)或自动风速。
6、一键即时换气
在待机状态下,按“开关”键可即时换气,方便特殊情况和特殊人群使用。即时换气的延时时间可设定:切换模式,当延时时间闪现时,按“上、下调”键可设定延时时间(0~9min)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