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惠州市天影室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室内新风机/新风机智能感应开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央新风系统
中央新风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84中央新风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03 08:58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中央新风系统通常为吊顶安装方式建议装于储物室、卫生间。然后在吊顶上方布管道。利用管道将室内的污浊空气通过各级风口进入中央新风机统一排出室外,由于中央新风机抽风使室内形成负压,在窗户或墙上开孔装饰新风口进新风,经过进风口的过滤,室外干净的新鲜空气进入室内。通过循环定时,选择最合理的新风量,取得环保和节能的统一。

     在控制方面智能中央新风系统主机用室内空气质量(IAQ)智能监控器控制,其行动值远低于《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的合格要求,比如室内空气TVOC的合格标准是不大于0.5mg/m3, IAQ智能监控器控制的行动值是低于0.25 mg/m3,高于这个水平时,新风系统自动工作,低于这个水平时,新风系统会自动停止工作,这样不但能保证室内空气时时优良,还能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